区领导赴鹿西调研“黄鱼岛·深海牧渔”项目

2017/03/21

会议现场。

  洞头网讯(通讯员 林星港 孔繁隆)3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国胜赴鹿西开展“黄鱼岛·深海牧渔”项目调研。

  叶国胜一行实地听取了“黄鱼岛·深海牧渔”项目的详细介绍,包括项目的运行投入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的发展计划。叶国胜强调,“黄鱼岛·深海牧渔”项目是我区海洋养殖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乡党委、政府要在养殖政策、服务上多下功夫,全力支持项目发展。同时,在发展过程中,企业要和政府部门形成良性互动,主动融入全乡的发展规划,在促进渔农民转产就业、扶贫帮困等工作上切实发挥“洞商回归”示范带头作用。

  据悉,该项目属洞头区“温商回归”重点招商项目,计划总投资4.3亿元,2017年将投入900万建成试验型智能生态渔城4个。目前,已投入1600余万元26个深水网箱,并于1月份推出“黄鱼岛”活黄鱼系列产品,市场反应良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