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音乐节:绽放音乐的魅力

2019/08/19

现场。

现场。

  洞头网讯(记者 蔡奕群 叶明天)8月16日晚,一场星光音乐会在国际放生台上演,给游客和市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当音乐声响起,镁光灯聚焦的舞台上,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人,用他们青春的热情和天籁的嗓音,点燃音乐会现场。歌曲《young》《今夜20岁》的串烧,拉开了星光音乐节的序幕。

  当天晚上,国际放生台沐浴在美妙的音乐声中,《差不多先生》《你不知道的事》《红蜻蜓》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将音乐会推向高潮。一曲曲别有特色的歌曲,或舒缓或动感,让现场的观众纷纷沉浸到音乐的世界里,或跟着节奏摇摆,或鼓掌欢呼。节目中还穿插了儿童街舞表演,看着孩子们跟随着音乐律动起来,给整场音乐会带了欢乐。

  “今天晚上舞台还有灯光还有他们唱得都特别好,挺专业的,还有小朋友跳的街舞也挺可爱的。”观众叶一锐表示。

  “活动给我们普通百姓增添了业余生活、文化生活。”观众张建平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