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小三盘村调研指导整转攻坚工作

2019/08/19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洞头网讯(通讯员 蔡一帆)日前,副区长张方任一行前往小三盘村调研指导整转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小三盘50亩返回地、居家养老照料服务中心、生态农业观光园及小三盘联建房等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工作计划安排,并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些重点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随后召开的小三盘村整转攻坚工作例会上,四大攻坚小组负责人就调研走访、民生事实项目、经济发展项目、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并针对小三盘联建房后续事项、50亩返回地开发建设等需要提交区委区政府解决的重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会议要求,要保持工作状态,继续推进走访工作;要强化部门联动,准确把握舆情动态;要关注民生发展,着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要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村两委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有效推进四大任务、十大攻坚项目落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