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2019/08/22

检查农贸市场内商户。
电动车整治。

对占道经营摊点进行整治。

  洞头网讯(通讯员 余毅)8月20日上午,灵昆街道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瓯江口大队、洞头交警六中队对沙塘村农贸市场及周边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农贸市场内经营户,从营业执照是否齐全、环境卫生是否达标、进销货台账、检疫检验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和查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责令整改到位。

  针对占道经营问题,执法人员对市场周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摊点进行整治,对发现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商贩进行耐心劝导和宣传教育,引导他们定点农贸市场,规范经营,对不听劝阻的摊点坚决予以取缔。

  此外,执法人员还重点对电动自行车未戴安全帽、加装雨棚、电动三轮车非法营运等行为进行整治,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给辖区居民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查处整治占道经营摊贩17个,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扣押营运三轮车4辆。

  下一步,灵昆街道将对沙塘村农贸市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联动,重拳整治各种乱象,从而提升市场经营秩序和管理水平,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