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购物节 特色农副产品丰富市民生活

2019/10/09

现场。

市民选购农副产品。

  洞头网讯(记者 胡程远 王丛文)10月9日上午,洞头金秋购物节暨农副产品展销会在新城广场开展,丰富的特色农副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参观采购。

  这次展销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家参展商参与展销,新疆的干果、东北的木耳、云南的三七、天麻、诸暨的珍珠等产品琳琅满目,深受市民青睐。

  东北的进口干果摊位,光葡萄干就有10多个品种,记者看到,多位市民正围拢在摊位前挑选心仪的干果。参展商王天奇告诉记者,他们的大部分干果都是从国外进口。

  无电懒人扫地机也颇受市民的青睐,展销活动一开始,罗大伯就来到了现场,挑选合适的产品。

  “这个河北出产的,销量挺好的,很受欢迎,有了它不用扫把扫地,不用拖把拖地,不用弯腰驼背,就挺着腰杆在家散步一样,两下就扫完了。”参展商何燕青告诉记者。

  老北京银饰品展位,产品做工精致,手链、耳环、项链、手镯、酒具等银饰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选购。

  “我们主要做的是工艺品这一块,市民对这一块还是比较认可的。”参展商罗泽林说。

  琳琅满目的各种产品让市民目不暇接、驻足购买。

  “买了内蒙古的奶片,还有香油,芝麻油,我觉得他们的产品还是蛮正规的,满健康的,价钱也不是很高。”现场买完东西的市民高女士说。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助力三农,丰富市民物质生活需要,让利于民。

  据温州市同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郑永宏介绍,去年他们到洞头参加鳗鱼节时,感觉洞头的产品还是比较缺乏的,市民买起来也不是很方便,所以就组织全国各地大概60多家原产地的商家,丰富洞头的市民的物质采购。参展的都是原产地的产品,没有中间环节,不仅产品质量有保证,价格也有优势。

  据悉,此次展销会将从10月9日持续至10月17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洞头新城广场展销会现场进行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