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区开展2019年“军事日”活动

2019/10/11

活动现场。

女子连拳术表演。

射击训练。

王蛟虎练习射击。

林霞练习射击。

  洞头网讯(记者 蔡奕群 叶明天)10月11日上午,王蛟虎、林霞、叶国胜、汪慧平、吴志安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部门单位负责人等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体验军事生活,接受国防教育,深化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在射击训练打靶场,王蛟虎、林霞等区领导观看了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女民兵们的拳术、捕俘拳等课目展示。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英姿飒爽的动作,赢得现场一阵赞叹。

  在听取了解区人武部军事干部关于枪械构造、射击方法、射击要领等知识以及注意事项后,参训人员分成10人一组开始射击训练。

  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参训人员统一动作,卧倒、握枪、瞄准、扣动扳机、射击,大家神情专注,严格按照射击动作要领认真操作,训练场上“砰、砰、砰”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一,旨在通过军事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洞头加快建成名副其实的“海上花园”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