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不忘初心建设高质量“海上花园”

2019/10/16

活动现场。

林霞上党课。

  洞头网讯(记者 李肖 王从文)10月15日晚上,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围绕不忘初心建设高质量“海上花园”这一主题,结合洞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找到建设高质量“海上花园”的源泉、坚定建设高质量“海上花园”的信心、独具匠心建设高质量“海上花园”三个方面系统讲述“海上花园”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关联。
      林霞从多个维度谈初心的内在含义,论述了“初心”形成过程。林霞指出,要在回顾历史中领悟“初心”的力量,在现实奋斗中领悟“初心”的价值,在未来展望中发挥“初心”的作用。
     洞头建设“海上花园”以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也更让我们坚定了建设高质量“海上花园”的信心。林霞从洞头的经济、城乡、民生等方面的发展与巨大变化,提出洞头建设“海上花园”道路必须要长期坚持;经济社会建设事业的经验是丰富的,必须深入总结,继续发扬;同时,要直面薄弱环节,齐心协力,持续破解问题。
    林霞还分析了高质量“海上花园”的具体形态,提出要独具匠心共同来建设高质量“海上花园”,从美丽的、富强的、开放的、创新的、和谐的海上花园与大家交流了高质量“海上花园”的建设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