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7

会议现场。

主题党课。

  洞头网讯(通讯员 林超俊)10月16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市委书记陈伟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等文件,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难忘初心》和《学榜样践初心》警示教育片。同时,全体党员围绕“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集中交流学习体会。

  最后,党员干部还上了一场《做一个担当作为的人》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重任,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身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