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东屏街道举行“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专题读书会

2019/10/17

会议现场。

领导班子专题读书会。

观看《寻找兰小草》 。

  洞头网讯(通讯员 陈轶群)10月16日晚,东屏街道党工委书记为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社)主职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主讲人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个人学习体会和调查研究情况,围绕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

  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获取担当的力量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最大限度的发挥个人作用、实现自我价值,交出让人民满意的“东屏答卷”。

  读书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视频《初心永恒》,一起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历程。

  在东屏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专题读书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践行使命、担当作为等主题,聚焦“四个对照”,坚持“三个摆进去”,对标查摆“五个够不够”,交流学习心得和思想感悟。

  据悉,东屏街道还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洞头之路、集中自学、观看电影《寻找兰小草》等方式,深入开展为期两天的“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