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副理事长黄树良赴洞头调研

2019/10/18

汇报会现场。

调研现场。

听取介绍。

  洞头网讯(通讯员 邵静静)10月17日,省残联副理事长黄树良赴洞头开展残疾人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北岙街道残疾人之家和打水鞍社区村民服务中心等处,在北岙街道残疾人之家,黄树良认真听取机构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生活照料、技能培训、康复服务等机构建设运行情况。他指出,残疾人之家建设是今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要严格按照标准建设落实好。

  在打水鞍社区村民服务中心,黄树良向残疾人专职委员了解残疾人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残疾人证办理流程、“惠残政策”受理等情况。

  随后,黄树良还详细听取了洞头区残疾人工作专项汇报并予以肯定。他指出,洞头区探索“双向委托”代跑,创新助残社会参与模式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确保助残领域“最多跑一次”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解决残疾人“最后一公里”问题,要确保“残疾人之家”建设等工作圆满落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