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北岙街道:“主题联学”共商“城市管理怎么干”

2019/10/18

会议现场。

  洞头网讯(记者 陈滨献 陈鑫)重点时段如何预防交通拥堵,如何有效打击占道经营?10月17日上午,北岙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门联学”暨“城市管理怎么干”研讨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明差距、强肌体、守初心》视频,共同感受优秀共产党员守初心、践使命的为民情怀,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强担当、抓落实的精神。

  随后,会议就此次“主题联学”的背景及意义,以及当前北岙街道在城区交通管控、市政设施设置、部门联动执法等方面存在亟需破解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阐述。

  开放更多视频端口,运用物联网技术提高城市治堵、防汛防台等方面技防水平;加快智能停车场、自动抓拍等系统建设,优化单行道,改善主城区交通网;紧盯交通堵点,因地制宜制定疏导方案,减少城区拥堵……与会人员积极展开讨论,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开启头脑风暴,就交通拥堵、停车秩序、规范出室经营和占道经营、完善市政设施建设等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据悉,此次研讨会是北岙街道“主题联学”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将继续围绕“管党治党怎么推”“平安建设怎么守”“经济发展怎么抓”等主题开展研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助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真正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