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正当时 宣传力量在行动

2019/10/18

在海霞军事主题公园了解洞头解放史。

上主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主题党日活动。

  洞头网讯(通讯员 郭佩佩)10月16日,区委宣传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红路、上党课、谈心得、验成果等形式,引领全体干部深入践行初心使命。

  当天上午,全体干部先后赴烈士陵园、东沙渔港、汪月霞旧居、女子连纪念馆临时展厅、海霞军事主题公园等地,通过重走洞头解放路,缅怀先辈精神,追寻信仰力量;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洞头之路,回望发展历程,为再出发激发新动能。全体人员在寻根问本中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初心,在学思践悟中担当使命。

  在汪月霞旧居,海霞女民兵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女子连成长史与‘海霞精神’传承”的主题党课,“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精神让人敬仰。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难忘初心》《学榜样践初心》等视频,并围绕“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从理论武装、作风改进、创新力度等方面出发,深入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不断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忧患意识。

  据悉,区委宣传部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已组织开展集中学习8次,主题党日活动4次。此外,在中央省市级媒体上推送全区主题教育相关宣传报道231条,及时展现了洞头主题教育典型做法和亮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强化宣传引导工作,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凝心聚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