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洞头北岙商会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联学会

2019/10/18

会议现场。

  洞头网讯(通讯员 陈露露)10月16日,洞头区北岙商会两新支部联合北岙街道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联学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视频《不忘初心学党章》。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讲话、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及海岛振兴”五四竞赛第二轮现场观摩活动推进会精神。

  现场,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并作学习体会发言。

  会议指出,各支部要结合各单位的工作实际,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推动广大党员立足岗位,通过集中学、互学、自学等多种方式使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更加扎实有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