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区委办党支部召开“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

活动现场。

  洞头网讯(通讯员 赵爽)10月17日下午,区委办党支部召开“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列席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等文件,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难忘初心》和《学榜样践初心》等党员教育电视片。

  随后,两位党员干部分别为全体党员上了《学思悟红旗渠和五岛连桥精神》和《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理想信念》专题党课,分享初心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勉励全体党员牢固树立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当好人民勤务员和党办服务员。

  会上,全体党员还围绕“八个方面”、对标“五个够不够”、坚持“三个摆进去”开展集中交流学习,进一步找准问题差距与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不断增强责任感和忧患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