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来洞调研 助力画好“两岸同心圆”

2019/10/18

座谈会现场。

  洞头网讯(通讯员 罗丽丽)日前,市台办前来我区调研对台工作,走访了解在洞台企发展情况,与台青台商面谈交流,助力洞头画好“两岸同心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素婷陪同调研。

  在南塘工业区,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浙江喜嘉登海洋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聘用台湾专业团队,经营远洋海钓、海上旅游等项目,目前已投入一千多万元购置游艇生产经营,后期还将再投资四千多万元拓展业务。

  调研组表示,该公司采用“民资+台智”的经营方式十分值得推广,希望能招引到更多的台湾人才加入“海上花园”建设阵营。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还前往半屏社区,对金岙101两岸同心村项目进展进行调研,并走访了创业台青。调研组表示,市区两级台办将全力提供服务,帮助台青创业有成。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台青公寓建设选址,全力支持洞头打造台青公寓,助推洞头建设海峡两岸同心小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