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拍出2亿元 洞头蓝土地受到热捧

2019/12/09

考察地块。

  洞头网讯(记者 张敏洁 叶明天)近日,经过8家企业116轮次的竞价,洞头区北岙街道大王殿村(东沙港内)地块在淘宝网成功拍卖,浙江国鸿新瑞集团有限公司以2.0124亿元竞得。

  此次竞拍的是温州奥博置业有限公司位于洞头区北岙街道大王殿村地块,在东沙渔港东侧,是非常好的避风港湾,东临东海,自然条件非常优越,拍卖起始价8694万元,溢价率为131%。浙江国鸿新瑞集团有限公司将把该项目打造成游艇俱乐部、高端度假酒店、康养圣地。

  2018年11月,国鸿新瑞正式进驻洞头这块宝地,竞得霓屿紫菜现代园工业地块,此后连续开发了东海湾商业项目,洞头这片“蓝土地”受到热捧,为招商引资对象注入了强心剂。

  今年以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洞头分局、区发改等部门和北岙街道联动协作,对温州奥博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进行了充分对接、梳理,确保该项目得以顺利拍卖。

  “这块地拍出2亿元说明了洞头区这几年的基础设施的配套建设、生态环境的建设都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市场对洞头的投资环境认可有了很大的提高,以这样的价格来中标,对企业来说也是有很大的开发和发展空间的。”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洞头分局土地利用科科长宋文彬说道。

  下一步,洞头区将加大对僵尸项目的处置执行力度,为维护区域经济发展,建设美丽洞头提供强有力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