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洞头区乡村艺术团展演走进文化礼堂

2019/12/11

活动现场。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洞头网讯(通讯员 金如龙)12月8日-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洞头区乡村艺术团两场展演,分别在中仑村文化礼堂和打水鞍文化礼堂精彩上演。

  演出开始前,区文化志愿者们向群众分发示范区宣传传单、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等资料,积极宣传示范区创建工作,普及示范区创建相关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目前,洞头有近千名乡村艺术团成员,成员年龄11-76岁不等,长期活跃在文化馆、文化站、社区、文化礼堂等地,部分乡村艺术团包含声乐、舞蹈、器乐、曲艺、武术等门类,这是社会力量办文化的有力尝试,进一步推动了乡村文化振兴。

  今年以来,我区全城联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通过比赛、巡演、展览、培训等系列文化活动,充分发挥好乡村艺术团基层群众主力军的作用,让社会力量参与到公共文化服务中来,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逐步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全区公共文化服务品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