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调研洞头教育工作

2019/12/13

考察元觉义校。

考察元觉幼儿园。

调研实验小学。

  洞头网讯(通讯员 李丽丽)12月12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丁天乐率队调研洞头教育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元觉幼儿园、元觉义校、区实验小学等地,查看各校校园环境、了解师资队伍建设、明眸皓齿民生实事实施、办学特色等情况。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教师待遇和工作压力等情况,并特别强调师德师风建设,鼓励教师们争做新时代好老师,勉励各校负责人当好“校园大管家”。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洞头在特色办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师待遇保障、多措并举规范进校园活动、综合施策加强学生视力防控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期待洞头教育越来越好。

  据悉,近年来,洞头以“夯实省教育现代化区、国家级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基础”为总目标,着力突出教育协调发展、调整校网布局、创新办学体制、推进教育改革等七大中心任务,使教育事业整体发展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今后,洞头将继续顺应时代的要求,回应社会的呼声,本着把洞头每一所学校都建设成为群众家门口的优质学校的决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优化教育人才层次结构,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品质,全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