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高标准打造清廉浙江示范区

2020/01/22

洞头分会场现场。

区领导在洞头分会场参加会议。

  洞头网讯(记者 陈滨献 陈鑫)1月21日,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高标准打造清廉浙江示范区,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打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全面从严治党的优秀答卷。区四套班子领导王蛟虎、叶国胜、吴志安等区在洞头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高标准打造清廉浙江示范区,以一刻不能松的定力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加强理论学习中坚定政治信仰,在对党绝对忠诚中站稳政治立场,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政治能力,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以精准纠治“四风”为重点,持续加大纠治“四风”力度,持续巩固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坚决优化发展环境。要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关键,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断扎紧制度笼子,持续强化思想教育,坚决减存量遏增量。要以维护群众利益为根本,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严惩群众身边微腐败,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夯实党的执政根基。要以强化监督管理为核心,不断健全监督体系,提升监督效能,严格纪律执行,坚决规范权力运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