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疫情】霓屿街道推动行业有序复工

2020/02/18

  

上门服务

张贴“禁止店内就餐”宣传牌

  洞头网讯(通讯员 张磊)近日,霓屿市监所推出“电话告知,上门服务”模式,推动辖区内食品相关行业及理发店逐步有序开放营业。

  据了解,霓屿市监所对辖区内的“十小行业”,进行事前电话通知,并告知复工注意事项,对接意向复工的单位;工作人员专人上门服务、帮助填写材料,并张贴“禁止店内就餐”宣传牌及疫情防控措施公示牌,详细说明承诺事项,督促经营户店内消杀工作。此外,还专门分发了酒精、双氧水等消毒液,满足经营户复工需求。截至目前,已完成“十小行业”复工登记49户,排查外地户籍经营户5户。

  下步,霓屿街道将继续强化监管,对已复工的“十小行业”进行每日巡查,重点检查店内消毒、人员晨检、店内禁餐等落实情况,对外地户籍经营户进行排查,录入数据库,对户籍地属于疫区的经营户强化管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