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严控 复工复产】消除我区学校复学口罩紧缺的烦恼

2020/02/26

  

“好厝边”志愿服务队员赶制口罩“隔离布”。

  洞头网讯(通讯员 方静静)3月即将迎来学生复学的防疫考验,温州小岛特细纤维有限公司将批量生产熔喷布(制作口罩的材料),向辖区学校无偿提供,帮助学生解决上学缺口罩的问题。

  了解到温州小岛特细纤维有限公司需要人力帮忙裁剪熔喷布后,该街道“好厝边”志愿服务队迅速行动,每日组织人员轮班帮助裁剪。在开学前为学生们赶制口罩“隔离布”。

  “早上经过严格的测温、登记、消毒之后开始裁剪,到现在我们已经剪了4000多张了。”“好厝边”志愿服务队员们表示,能为疫情防控和学校复学出一份力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据了解,该公司防疫期间生产的熔喷布将无偿供应给辖区学校。东屏街道也将号召更多有爱心、有奉献精神的志愿者们加入熔喷布裁剪的志愿服务中来,团结携手共同打赢防疫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