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严控 复工复产】大门:靠前服务有担当 精准深入“三服务”

2020/02/27

  

温州中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复工。

  洞头网讯(通讯员 郑历橙 陈相俊)疫情当前,大门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并抓、管控风险与服务群众并重,选派防疫服务员、安全监督员、驻企服务员,入驻大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打赢防疫阻击战、发展主动仗。

  位于小门的温州中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大门镇重点企业,已经复工。驻企服务员每天都会上门咨询企业复工的进度和前期问题的解决情况,通过“备案+负面清单+承诺书+现场服务”的助力机制,“服务员”以“一对一”“一对多”的形式,对企业的防疫和复产进行督导,贴心服务企业,做到难题立即办、当天办。目前,全镇108家企业已全部复工。

  随着企业紧锣密鼓的复工复产,餐饮店也重新开门营业。该镇专门成立餐饮服务专班组,上门指导外卖配送,帮助测量体温以及场所消杀。目前,已有22家餐饮店以外卖送餐的形式,为当地群众送上卫生安全的餐食。

  此外,针对外省员工返岗难现状,该镇建立各省员工联络群,远程办理员工返岗证明与手续,打通返岗“最后一公里”;针对企业原材料运输难问题,及时开通专用通行证,快速化解材料通行难矛盾。

  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大门镇将继续以高质量的服务最大限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以最有力、最及时、最温暖的“三服务”,为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