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岙街道开展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集体廉政谈话

2020/05/26

现场

  洞头网讯(通讯员 庄建洲)近日,北岙街道纪工委召集村居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为全体成员上紧廉洁“紧箍咒”,锻造新时代纪检“铁军”。

  谈话现场,该街道纪工委书记围绕村居监察工作联络站设立的目的意义、履职要求、考核方式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进一步提高全体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全体监察联络站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业务水平、深化作风建设,与街道纪工委(监察办)齐心协力、勇挑重担,在纪检监察一线践行初心使命;要绝对忠诚,强化政治理论学习,锤炼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绝对担当,敢于碰硬、强化监督,在推进村居治理现代化精细化、清廉村居建设展现作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绝对干净,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养成慎独、慎微、常省、常新的习惯,保持高尚情操和优良作风,真正做到“自身净”“自身正”“自身硬”。

  “经过这次谈话,我对自身职责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日后如何履职有了更清晰的方向,未来我将严于律己,不负组织和群众的期待,为清廉村居建设贡献力量。”小长坑村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林振宜说道。

  据悉,为推进监察工作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北岙街道已建立定期学习、定期汇报、定期交流、定期督查等制度。下一步,该街道还将围绕时代要求和中心大局,加速推进制度化建设和人员培训力度,为我区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