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屏市监所开展餐饮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0/05/27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洞头网讯(通讯员 甘世金)5月24日-27日,东屏市场监管所在辖区内开展餐饮领域食品安全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坚持“细查、严管、重罚、实改”的原则,以辖区内的餐饮服务单位、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养老机构食堂、企事业单位食堂、建筑工地食堂等为重点整治对象,以制度建立执行情况、食品经营许可管理情况等为重点整治内容,严格对照《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检查记录表》,对涉及到的7大项20子项关键控制点开展全方位大排查、大整治,不漏一处,不留死角。

  专项整治行动中,对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问题的餐饮服务单位,实发人员当场发放监督检查意见书,限期整改到位,并进行跟踪复查。检查结果全部及时录入浙江省行政执法平台,做到有记录可追溯。

  截至目前,东屏市监所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检查餐饮服务单位68家(其中中型以上15家)、学校食堂2家、托幼机构食堂3家、养老机构食堂3家、企事业单位食堂2家、建筑工地食堂1家,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20余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