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会议研究克罗地亚小镇项目开发事宜

2020/05/28

会议现场
王蛟虎主持会议

  洞头网讯(记者 陈鑫 见习记者 林岳)5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召开状元南片克罗地亚小镇开发事宜工作会议,研究分析位于我区状元南片的克罗地亚小镇项目开发内容、特色优势等情况。刘素婷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据了解,位于状元南片地块的克罗地亚小镇开发项目,是由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牵头,计划在洞头建设中德国际肿瘤专科医院、海岛五星级酒店、联想未来城市科技创新中心等多个项目,涵盖医疗、教育、娱乐、科研多个方面,通过建设一流的医疗、教育设施,带动高端人才入驻。同时,项目组计划联通多个村居(片区),串块成片,共同助力海岛经济发展。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蛟虎在会上指出,小镇的开发事宜紧紧围绕当下数字经济发展的大潮流、大趋势,但要注意避免小镇项目的开发建设,落入“房产经济”的旧路上。要通过引入外来优质资源,吸引优质人才,真正助力海岛经济的产业升级,同时把发展红利惠及海岛居民。

  会上,与会区领导与项目组负责人还分别就组建成立克罗地亚小镇SPV公司事项、供地及项目投资建设节点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究共同为状元南片克罗地亚小镇项目未来开发锚定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