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2020/05/28

活动现场
授牌

  洞头网讯(记者 苏煜晗 潘道阳)近日,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在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成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冕,及我区工商联系统民营经济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中,戴冕为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授牌。这也标志着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将被纳入全市工商联系统民营经济人士教育培训体系,成为温州市民营经济人士及协会商会、工商联干部常态化开展活动的阵地,用“海霞精神”引导民营经济发展。

  “‘海霞精神’是洞头人的精神,也包括社会各界人士创业奋斗的一个精神在里面。所以说我们民营人士接下来的教育,要以这个为依托打造一批能够抓经济,又有理想信念的民营企业家队伍。”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立志表示。

  “敢为人先、创业创新”是新时代的温州人精神,也是续写新时代盛景的有力注脚。下一步,我区还将开展工商联民营企业和女子连纪念馆的结对共建,鼓励参与对口支援、乡村振兴、公益慈善事业等活动。同时,积极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和政府经济助手作用,引导企业家加强自律,积极参与社会事务,为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作出重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