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首次开展“月光招聘周”就业招聘活动

2020/09/25

  

招聘活动现场
招聘活动现场

       洞头网讯(记者 余佩遥 王丛文)9月24日晚,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妇联等单位联合在新城广场举行2020年首次“月光招聘周”就业招聘活动,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到现场咨询。

  此次的招聘会共有16家企业入驻,涉及345个岗位。

  “这次我们的星光招聘会是积极响应我们国家提出的“月光经济”,新城广场人比较多,我们创新了一种新的招聘方式来摆一个“月光招聘”,这次选的企业主要有洞头比较有代表性的企业。”区人社局就创中心副主任甘莹莹说。

  同时,针对前来求职的人员提出的相关就业问题,招聘者们一一的答疑解惑。

  “我们这次有好几个岗位,因为对这次月光招聘会抱有很大的期望,觉得夜间到这里来的人会蛮多的,所以我们设有普工、设有文员、检验员、仓管员、还有司机,我们都想在这里招募到比较优秀的人员。”浙江伟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管理部部长许吉萍说。

  据了解,当晚共有57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接下来看群众需求再继续举行第二期,我们招聘会也主要分为线上和线下,线下就是“月光经济招聘会”,线上的话大家可以登录洞头人社微信公众号去查询,然后每两周会将新的岗位放出来让大家进行自由的选择。”区人社局就创中心副主任甘莹莹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