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鸽殿公路 促进洞头旅游发展

2016/12/28

 

  本次党代会我比较关注的是关于鸽殿公路的建设。该公路位于东沙港的东北端,是鸽尾礁村和大王殿村两个区重点渔业大村的必经通道。随着东沙港的建设快速推进,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原来两村之间唯一那条2米多宽的机耕路已无法承负大流量的交通运输。同时,由于机耕路两侧存在大量的民宅,及道路坡度陡、急转弯大、视线死角多,作为集散点的操场场地太小等,存在很多安全隐患。

  2009年4月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院修编《洞头县北沙东片区控制详细规划》中有关于鸽殿公路建设规划项目工程,我建议区委将鸽殿公路建设纳入区委会重要议事议程,加快建设鸽殿公路。该道路工程建成不但排除现有存在交通难及安全隐患等诸多问题,特别对开发和发展洞头区的旅游产业及北沙片区和双人抱岩等景区由点到面的形成,推进洞头旅游各项事业的发展有不可代替的作用,所以建议区委加快鸽殿公路启动建设,促进洞头旅游又快又好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