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蛟虎:全力以赴筹备好两岸青年发展论坛洞头参访点活动

2019/07/04

考察贝雕博物馆。

考察海陶馆。

考察同心村。

  洞头网讯(记者 张敏洁 胡程远)7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蛟虎就“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洞头参访点筹备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王蛟虎一行来到南塘海创园,调研贝雕博物馆和海陶工坊。在贝雕博物馆化石厅,各种精美的贝类化石,仿佛让参观者“穿越时空”,了解到几亿年前的化石、地质变化及生物进程。王蛟虎指出,要讲好贝雕的故事,将贝雕和海洋海岛文化结合起来,推进贝雕产业升级,以文化建设提升城市品位。

  王蛟虎还考察了海峡两岸同心小镇、金岙101两岸同心村项目建设情况。王蛟虎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各项筹备工作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参观路线、环境整治、氛围布置等各环节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还听取了区委台办就“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洞头参访点筹备情况的汇报。

  王蛟虎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再接再厉、全情投入、全力保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助力两岸青年携手合作,共创家园,营造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打造发展、希望、活力之城。

  王蛟虎要求,各街道乡镇、相关部门责任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总结经验教训,做好应急预案,精心组织安排,全力以赴地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