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蛟虎督查同心小镇建设

2019/08/19

走访半屏金岙。

查看文化夜市。

  洞头网讯(记者 夏秀女 叶明天)8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蛟虎在督查同心小镇建设时指出,要深化文化+旅游文章,丰富文化夜市业态;要加大马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凸显出小镇的独有魅力。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参加督查。

  在国际放生台,王蛟虎走访了解两岸同心文化广场活动开展情况。伴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文化夜市”随之兴起。今年夏季,每当周末夜幕降临,这里各项积极健康的文艺活动陆续上演,并逐渐发展成为洞头人文化生活的又一特色。王蛟虎指出,要做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文章,除了每周末的固定活动,还可以不定期举行各种特色活动,既陶冶市民情操、丰富游客夜生活,也进一步繁荣城市文化。

  在半屏社区,王蛟虎在与民宿业主交谈时表示,现在韭菜岙沙滩正逐步引客来,接下来政府部门会加快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扮靓半屏民宿一条街,让老百姓的民宿生意自然而然的火起来。

  从半屏大桥到韭菜岙沙滩,从民宿一条街到金岙101两岸同心村,王蛟虎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民宿、旅游项目等建设内容。王蛟虎指出,各部门要在建设细节上再深化,同心共建,全域建设同心小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