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金牛奖”巡回投票活动走进洞头

2019/12/04

活动现场。

精彩表演。

投票。

  洞头网讯(记者 庄海文 韩栋 通讯员 陈轶群 许思慧)12月4日上午,2019年浙江乡村振兴带头人“金牛奖”巡回投票活动走进洞头。来自东屏街道的300多名群众,纷纷前来为他们心目中的乡村振兴带头人——东岙村党支部书记林振平投上一票。

  巡回投票活动在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来自各个村居的文艺队带来了群舞《江南之恋》、闽南歌曲《民歌串烧》、男生独唱《便衣警察》《爵士串烧》等节目,演员用热情洋溢的歌声、优美欢快的舞姿,演绎着我区乡村振兴的新气象、新风貌。

  据了解,林振平是我区东屏街道东岙村的党支部书记。36年来,他带领村干部们,突破重重困境,为东岙村的发展出谋划策,办了许多的民心工程,为渔农民转产转业和旅游兴村做出了贡献。在他的带动下,目前东岙村共有餐饮店14家,民宿65家,创成了国家3A级景区。今年,林振平从全省110名优秀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金牛奖”的提名名单。

  据了解,浙江乡村振兴带头人“金牛奖”评选活动是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省委、省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市县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该活动以“表彰带头人、动员全社会、聚力乡村振兴”为主旨,着力展示浙江乡村振兴带头人的创业创新精神。

  此次巡回投票活动从11月开始,在所有候选人所在地巡回举行,并将在20名候选人中,最终评选出10位最优秀的带头人,最后获奖名单将于明年1月份揭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