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将以最高标准筹备女子民兵连六十周年活动

2020/05/25

会议现场。

王蛟虎讲话。

  洞头网讯(记者 陈鑫 见习记者 彭晟佑)5月22日下午,洞头再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建连六十周年筹备工作检查反馈意见落实事宜。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侯合海、陈细团、叶锦丽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级领导针对我区女子民兵连六十周年活动筹备工作的检查反馈意见及落实措施。

  在听取与会人员讨论意见后,王蛟虎指出,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建连六十周年活动是我区今年最为重大的活动,也是检验我们能力水平的一次大考,更是洞头发展海霞红色产业的最好契机,将对洞头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的现实影响。各级部门务必要拿出百倍精力,以最高规格、最高标准、最高水平为要求,筹备好女子民兵连的建连六十周年活动各项工作。

  王蛟虎表示,目前距离六十周年庆祝活动正式举行的时间已十分紧迫,要加紧做好前期对接工作,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突出军事课目汇报演出震撼力,展现出气势和军威。要将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交通、施工、电力、消防等方面安全工作也不容忽视,要精心谋划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六十周年大庆活动的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