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休渔期解禁 市场海鲜价格回落

2020/09/23

  洞头网讯(记者 陈滨献 郑树)随着东海开捕的渔船分批满载归来,一大波“虾兵蟹将”和“鱼珍海货”上了市民餐桌。9月23日,记者在走访北岙农贸市场时发现,不仅海鲜种类多起来了,部分海鲜价格也有所回落。

  在北岙农贸市场海鲜区,记者看到摊位上摆满了新鲜的梭子蟹、九节虾、鲳鱼等鲜活海产品。一位海鲜摊主告诉记者,随着出海作业的渔船陆续返航,市场海鲜供应越来越充足,价格也在逐渐回落。

  据了解,只要天气不影响开捕,预计近期海鲜价格将保持平稳。张女士是专售梭子蟹的海鲜摊主,由于梭子蟹的货源充足,这段时间是她销售梭子蟹的黄金时期。

  “(价格)很合理,也不算贵,就是中等价格,一般是卖55到60,好一点的70。”海鲜摊主张女士时候。

  在自产自销户临时销售点,记者看到这里的海鲜摊位生意也是十分火爆。不少市民表示,连日来菜篮子很丰富,口福很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