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民活动中心开展庆国庆暨第八届"童心共赏千秋月"活动

2020/09/27

活动现场

制作蛋糕

制作花草纸灯笼

  洞头网讯(通讯员 吴寒 王小欢)9月26日上午,区市民活动中心开展了2020年庆国庆暨第八届“童心共赏千秋月”主题活动。100对亲子家庭参加活动。

  在专业烘焙师的指导下,蛋糕制作活动现场的孩子们兴致勃勃,认真地在蛋糕坯上一步一步地涂抹奶油、裱花、切水果、摆造型,设计自己喜欢的创意蛋糕,忙得不亦乐乎。看着亲手制作的蛋糕,小朋友们纷纷露出了喜悦的微笑。

  制作花草纸灯笼活动随后进行。在工作人员展示完灯笼后,孩子们直呼好看,跃跃欲试。灯笼复杂的制作布骤在经过工作人员的仔细讲解后,变得简单明了。孩子们和家长们齐心协力、共同上阵,不一会儿,一个个古香古色的灯笼就成功完成了。

  活动结束后,许多家长表示,带孩子来参加此次活动既可以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也可以拓宽小朋友的想象空间,并且增进了亲子关系,非常有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