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屿新区首批商铺认租摸文仪式启动

2024/03/27

现场

  洞头网讯(通讯员 柯晨昊)3月25日上午,霓屿街道文化礼堂会议室人群熙熙攘攘,霓屿南片内外东郎自然村搬迁户迎来了霓屿新区商铺认租摸文仪式。包括签约已结算、来登记并缴纳订金的共59户参与了此次认租摸文仪式,该仪式也标志了霓屿南片搬迁户商铺认租摸文行动的正式启动。

  此次新区认租摸文,作为首批瓯飞工程料场建设霓屿第二批集体土地上房屋搬迁项目商铺认租,共涉及两幢20间店铺(其中3间作为街道临时办公用房不参与此次摸文),商铺总面积645.21平方米,商铺面积从25至50平方米不等,每月需上缴租金20元每平方米。商铺租赁经营范围可以是五金商品、生活用品、饮食小吃、文体用品、家电家具、装修装饰材料、服装化妆品等方面。

  据悉,该批商铺位于布袋岙二期安置房,因紧邻温州市社会养老福利院、霓屿义务教育学校、霓屿卫生院,背靠霓风苑、霓惠苑、霓和苑、霓畅苑等4个安置房小区,地处霓屿南北片交界等多种因素,存在着一定的商业潜力。随着新区店铺认租摸文仪式的成功举行,也必将助力霓屿新区焕发出勃勃生机。

分享到: